Please wait a minute...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入网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据库收录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  2013, Vol. 3 Issue (2): 55-58
  实践教学 本期目录
问题教学法在植物生理学实验教学中的应用
辛秀娟,张惠展
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上海, 200237
 全文: PDF(499 KB)  
摘要:植物生理学实验是构架理论和实践的纽带,教学法的恰当运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对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和知识结构的理解等方面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本文对植物生理实验教学中使用问题教学法(PBL)和传统教学法后,学生学习的效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发现在本课程的教学中,混合使用两种教学法可有效地激发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教学效率。
关键词 植物生理学实验教学 问题教学法 传统教学法 学习兴趣 教学效率    
出版日期: 2013-09-29
 引用本文:   
辛秀娟,张惠展. 问题教学法在植物生理学实验教学中的应用[J].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 2013, 3(2): 55-58.
 链接本文:  
https://academic.hep.com.cn/btu/CN/Y2013/V3/I2/55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