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医学(电子版)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入网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优先出版

办刊宗旨


  《伤害医学(电子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11-9306/R,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2095-1566)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新出审字〔2010〕973号),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华预防医学会伤害预防与控制分会主办,汕头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专业类学术期刊同时也是中华预防医学会伤害预防与控制分会会刊它是一本面向医疗卫生界、教育界、学术界以及大专院校师生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学术刊物,导读本和光盘同时出刊。

   《伤害医学(电子版)》以学术创新、推崇现场、荟萃精华、服务社会为办刊宗旨。目的是反映我国伤害流行病学及其临床医学和基础医学的新理论、新观点、研究动态和应用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启迪思想,为居民安全健康和社会安定发展服务,同时为专业人才培养服务。